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农村水塘漏水问题

 来源:  作者:  2021-01-03 
近几年,国家大力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修路、修灌溉水塘等,这给农民带来了不少实惠,但是彭家湾乡何寨村易沟组两处修建后的水塘都存在严重漏水问题,水资源无法全部储存,影响第二年的农业用水;兴修的水塘存在严重的漏水现象,不能完全存储水,导致大量的水资源流失,以至于第二年插秧无水可用,又无其它地方可取水,希望相关政府部门尽快给予解决水塘漏水问题。
以上请政府相关部门能够在年前给予尽快解决,这样还能保存多一点水资源,第二年可以有充足的水资源可以利用,解决农业用水问题!
以上谢谢!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
您好!
彭家湾乡何寨村易沟组群众拨打热线电话反映本组北大塘漏水一事,经乡村组织人员调查核实,该塘是2017年千亿斤粮田工程项目中维修的一口塘,由于近两年天气干旱,塘内无存水,造成塘埂底部有裂缝,遇到下雨时出现漏水现象。村里通过召开村支两委会议,经研究,决定申请“一事一议”项目。近期将对该塘进行维修加固,以解决水塘漏水问题。


                         
                                                                                                                      彭家湾乡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0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