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公交老年卡办理咨询

 来源:  作者:  2017-10-30 
  本人是平桥区平昌关镇某村人,农业户口,已年满六十周岁,请问是否可以办理信阳市的公交老年卡,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手续?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老年公交卡办理工作流程:
  办理对象:按照信阳市“十件实事”关于老年人优惠乘车的相关规定,我市中心城区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可办理老年人优惠乘车卡。
  提供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复印件各一张;1寸近期正面免冠红底彩照2张。
  办理地点: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进行审核,到指定保险公司缴纳20元德乘车意外保险,报公交公司IC卡管理中心统一制作。
  收费依据:办证不收费,实行免费办理。如本人保管不慎丢失、损坏,补办需要缴纳10元制卡工本费用。
  老年人优惠乘车卡每月最高刷卡金额为80元。超出部分自费,当月未使用余额月底清零。


                                                                                                公交公司IC卡中心
                                                                                                2017年11月1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