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安桥夜晚机动车随意停车并夜钓 隐患大

 来源:  作者:  2017-07-15 
  近日,天气炎热,市民闲暇之时去河边散步,桥上吹风。但也有很多市民夜晚在安桥上夜钓,还有随意停车下来乘凉的!近日愈演愈烈,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桥上无禁止钓鱼、车辆禁停等明显标识,望有关部门早日消除隐患。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平桥勤务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进行核实处理,平桥中队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确实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
  为严厉查处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该路段良好的交通秩序,大队安排管辖该路段的平桥中队加强日常巡逻密度,加大乱停乱放车辆的查处,对长期占用道路、人行道违规停放的一律拖移清理。


                                     
                                     信阳市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

                                         2017年7月21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