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昌建誉峰小区宽带被私人承包

 来源:  作者:  2017-07-03 
  昌建誉峰小区现在只有一家宽带可以供业主选择,而且不是正规的,要是想安装宽带,费用必须交给私人,不能到正规的运行商办理。广大业主也多次去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反映过这种情况,希望正规的运行商进入小区,给广大业主一个选择权利。但是得到的回复是,小区宽带被私人承包,物业不让他们进入。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谢谢!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昌建誉峰小区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截止目前交房面积5万平方米,各项基础设施均在施工阶段,包括小区宽带,也处于施工阶段,暂不能满足所有的宽带公司都能进入小区。
  物业公司正在督促施工进度,后期如果宽带公司愿意进小区开展业务的话,为方便业主使用,物业公司都允许进入小区,不存在垄断情况。



                                       信阳昌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7月5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