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明港中山街南段路面乱象

 来源:  作者:  2017-06-20 
  大家盼望多年的明港中山街的路终于重修好了,但是中山街南段,四高、一小、二小临街路段,由于新建路面较高,街两边没有统一与街面对接,路两边出现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以及当时挖路造成的破败不堪的杂乱景象。另外,路面应该至少有路中间的单黄线等交通标线,平时汽车、电动车、三轮车随意乱窜,学生及家长流量又较大,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重视。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馈的问题后,明港镇明东办事处筹建处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验。中山街主干道、二小至四高路段、主路确实比两侧要高,未衔接好。明东办事处筹建处立即与施工方对接,施工方解释说此为扫尾工程,只是平常学生在校期间,考虑到来往行人的安全而没有动工,并承诺暑假期间完成剩余工程。

  由于几个学校相距过近,一中至四高路段,在上下学高峰期很容易造成拥堵。为解决此事,政府协调把一中搬到三职高校区,一小将在暑期搬到原一中校区,这样的话将极大缓解交通拥堵问题。明东办事处筹建处从本周开始积极配合城管执法局,对街面上占道经营、乱停乱放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并在上下学高峰期疏导交通。下一步,将实行“门前三包”制度,对街道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绿化美化,实行网格化管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监督!



                                                明东办事处筹建处

                                                2017年6月23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