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世纪花园小区老年活动中心被拆除和二期三期物业收费不合理问题

 来源:  作者:  2017-05-15 
  我是世纪花园小区的一名普通住户,由于今年四月份世纪广场居委会在没有争取多数业主同意的情况下拆除了原有的老年活动室,由此现在出现了:1、物业公司已经张贴通知从5月16日起不再给小区提供服务,单方面要求撤走;2、由于物业公司的不作为,小区的单元门坏了没能及时更换,造成小区里楼道小广告张贴泛滥,几家住户被盗;3、小区的二期三期不是高层住宅,不知为何存在按二次供水收费的情况。

  恳请有关部门查查这些问题是如何产生的,还业主一个祥和安全温馨的小区。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查,世纪花园小区原有一大间老年活动室,因无人管理,加上年久失修,内无卫生间,给小区娱乐的老人带来不便。为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经部分业主要求,世纪广场居委会决定把活动室推倒重建成一所集便民服务大厅、居民活动室、社区警务室、业主管理办公室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阵地。由于小区部分业主到工地要求停工并将小区大门锁上,目前处于停工状态。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于二期三期收费不合理问题,按照小区业主要求,目前正在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待业主委员会成立后,由业主委员会与物业进行对接收费标准问题。


                                           平桥办事处

                                          2017年5月18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