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出山店水库移民人口截止问题

 来源:  作者:  2017-03-28 
  我是平昌关镇翟寨村村民,听村干部口头说我镇只有我翟寨村移民人口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在2016年12月31日以后增加的人口不享受任何移民待遇,请问这样是否合理是否属实?并且选择自主安置的2016年在信阳市区购买商品房的享受肆万元补贴和契税申请手续2016年已递交到村里,补贴资金迟迟不见到位,请相关部门落实,谢谢!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出山店水库移民人口复核截止到移民搬迁为止,目前仍在进行中;移民搬迁后新增的移民人口仍可享受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关于移民户选择自主安置在市区购买商品房按照上级移民政策规定应享受3万元政策补贴,目前我镇已将全镇自主安置移民户相关申报手续上报到市、区两级移民局,待批复后,镇移民办将及时与移民户联系,把资金拨付到位,请耐心等待。

  网友,如有其它事项及移民政策不祥,请到镇移民办咨询,电话13569703009。



                                             平昌关镇

                                            2017年3月31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