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平桥区农合办能否提高办事效率

 来源:  作者:  2017-02-14 
  2月4日,我拿着相关材料到平桥农合办办理我父亲(患胃癌)的新农合报销,时间已过了10天,我再打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回答需要1个月办好。我想问,平桥农合办能否提高办事效率,为我父亲办理新农合报销。因为我父亲还得做后续化疗,急急急!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平桥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的关注!首先,由于医保基金管理要求非常严格,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区城乡居民医保外诊审核报销流程是:区城乡居民医保外诊审核报销办公室在收到您的报销申请后,需要向所住医院医保科核实病人的住院情况;经核实病人住院情况属实后,交由外诊审核录入组,手工录入相关医疗费用明细清单,并打印城乡居民医保补偿结算单;城乡居民医保补偿结算完成后,集中交由银行进行拨付。

  鉴于您的情况我们将尽早安排核报,争取最快的时间给您核报到位。如有疑问请拨打0376-3702159进行咨询。



                                       平桥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
                                          
                                          2017年2月17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