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胡店乡保洁员乱倒垃圾谁来管

 来源:  作者:  2017-02-13 
  胡店乡刘河石榴城段一保洁员,经常把垃圾倾倒在乡道边沿(张庄路口,高铁以东),事实上距离乱倒垃圾的地方附近不到20米就是一个垃圾屋,为何要沿路倒垃圾?该行为影响了附近村居环境,请清除所倒垃圾。请问谁来管?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胡店乡保洁员乱倒垃圾的问题,胡店乡六城联创办进行了认真调查,已要求保洁员把垃圾清理干净,同时为了达到教育劝诫的目的,按照保洁制度对乱倒垃圾、污染环境的保洁员罚款200元、保洁队长罚款200元,并通报批评。

  感谢您对胡店乡改善人居环境的关心与关注,我们会进一步要求保洁人员认真履行保洁制度,及时打扫卫生、清运垃圾,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胡店乡人民政府

                                            2017年2月16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