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向阳路违规建商品房

 来源:  作者:  2016-10-10 
  平桥向阳路乡镇企业局东20米六层红楼后面违规建筑商品房,半个月来现在已建筑到了第四层,也没见停工整顿,希望能得到解决。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平桥区信息化局东侧的违建问题,市城管支队平桥大队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督促其待建设手续完善后再施工建设,但其仍偷建抢建。
  我大队已联合辖区办事处对建设的部分模板进行拆除强行停工。目前该工地已停工,下步执法人员继续对该工地进行停工监控。



                                           市城管支队平桥大队

                                            2016年10月20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