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结婚证丢了怎么补办

 来源:  作者:  2016-09-12 
  已结婚30多年,现在结婚证丢了,怎么补办?需要什么材料?在哪补办?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关于您的问题,分两种情况:
  1、持有一本或两本老结婚证的,双方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和老结婚证道婚姻登记大厅来即可补办。
  2、两本结婚证均丢失的,2003年10月1日之前由各乡镇办理的夫妻除需携带双方身份证户口本之外,还需由其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村委会或者工作单位出具夫妻关系证明并加盖公章;2003年10月1日之后由民政局办理结婚证的夫妻双方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前来即可办理。



                                           平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16年9月12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