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关于不动产登记及新生儿医保的若干问题

 来源:  作者:  2016-09-01 
  之前在平桥购买了房产,准备办理房产证的时候,在网络上看到很多媒体报道现在不办理房产证改为不动产权证,请问应该到哪里去办呢?需要什么手续?都有哪些流程?另外,还想请问下平桥区城镇户籍新生儿能参加居民医保吗?都需要哪些条件、材料?谢谢!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平桥区城镇户籍新生儿可以参加我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在10月底到12月31日,持新生儿的户口复印件及三张一寸彩照到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办理参保手续即可。当年缴纳下一年度的医疗保险费,截止目前,2017年的居民医保缴费标准还没有发布,具体数额请届时咨询所在居委会。



                                          平桥区社会医疗保险中心

                                           2016年9月2日
  

  网友您好,目前我单位尚未接到房产证改为不动产证的文件,房产证办理仍然请到龙江路行政审批大厅二楼。



                                             平桥房管分局
                                             2016年9月2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