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世纪广场周边小摊小贩能否得到彻底治理

 来源:  作者:  2016-07-28 
  世纪广场本来是个平桥广大居民散步健身的好去处,现在世纪广场周边被各种小摊小贩占据,特别是烧烤炒菜,弄得空气到地上到处都是油污,而且阻碍交通,每次反映有关部门治理两三天情况会好些,过后又是如此,难道没有能彻底治理的办法吗?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根据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信阳市关于开展露天烧烤及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的通告》。我区露天烧烤及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于7月24日下午正式开始,具体工作为监督、督促各烧烤店、摊点换装环保无烟烧烤炉具,或撤离非划定经营区域。
  龙江路世纪广场周边各烧烤、小吃摊点属于市“创文办”划定的中心城区重点治理区域,在工作计划中将彻底取缔世纪广场周边各类小吃摊点。目前全区治理工作开展顺利,待三个月的集中整治期过后,世纪广场周边小吃摊点问题将得到较好解决。


                                           平桥区市政管理服务局

                                            2016年7月29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