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双汇欧洲故事小区车位费上涨

 来源:  作者:  2016-06-13 
  双汇欧洲故事小区地上车位费由以前的720元上涨到1200元,物业经理解释说车位所有权是开发商所有,上涨费用是经过物价局同意的,但是又拿不出来文件!请问车位所有权到底是谁的?物业私自涨价也不通过业主同意,请问是谁给物业的权利?

admin

赞同来自: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关于双汇欧洲故事小区车位费上涨一事,其调查结果如下: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放开部分服务价格意见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2755号第七条:住宅小区停车服务。物业服务企业或停车服务企业接受委托,按照停车服务合同约定,向住宅小区业主或使用人提供停车场地、设施以及停车场序管理服务所收取的费用。我办已责令该物业服务公司将提高收费标准的原因及金额进行公示。根据上述规定物业公司收取业主车位费应与业主签订协议或合同约定,并予以公示。

                                                    平桥区物价办
                                                   2016年6月24日

gj

赞同来自:

  我是双汇欧洲故事业主,按照区物价办调查的情况,物业公司并没有按要求执行,没有将提高收费标准的原因及金额进行公示,没有将与业主签订协议或合同约定予以公示。请妥善处理,还业主一个交待!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双汇欧洲故事车位租赁提高收费标准原因及车位租赁合同不公示问题,我办于2016年8月8日派执法人员对该物业进行核查,经查,该物业公司于6月22日在双汇物业公司办公室门前车棚旁已公示,并及时提供了车主与物业公司签订车位租赁协议。


                                   
                                  平桥区物价管理办公室


                                    2016年8月9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