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请帮农民工讨回工资

 来源:  作者:  2016-05-20 
  我名叫孙**,2016年2月16日应聘到平桥区工业园“**服饰”上班。在4月25日发放3月工资时,工资只发了1673元。我们每天工作时间从8:30--22:00,有一天干到了零点。请大家帮帮我!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关于你3月份的工资,经过调查论证,你三月份共计请假6天,休息2天,故公司无全勤工资,并在请假期间不发放请假期间工资,因公司采取是计件工资制度,并会按照其计件情况给与相应的绩效工资,经核算,其除请假外,共发计件工资和绩效工资应得工资为1679元,加上补助和扣除部分,最终应得工资为1673元,完全符合公司计件工资标准。

  同时经查,只有3月8日一晚加班至22:00,公司每天中午下午都会有休息时间,且加班是经过征求多数员工同意的情况下才安排的,并且员工有事的情况下,只要和公司说明,会安排休息。公司会根据实际加班情况结合劳动法给予加班工资。希望我们的解答能让您满意,谢谢。


                                              平桥区产业集聚区

                                               2016年5月25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