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乱拆乱建哪个部门管

 来源:  作者:  2016-05-12 
  平桥福桥南边养老院旁边的惠和小区1号楼前面有业主私自建设小房子,虽然是政府的安置房,但是现在里面没有任何物业,小区里面一号楼前直接种起了菜园,这两天还有业主直接在小区里面一、二号楼前搭建违章建筑,带来安全隐患。请问小区内的乱搭乱建归哪个部门管?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在接到网管中心通知后,办事处执法中队网友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实,网友反映的问题属实,位于浉河二期治理工程安置小区—惠合小区。
  小区内共有违建4处,1处为业主对门前过道进行封闭改建,3处为业主在门前预留绿化带内违章建房。
  办事处社区执法中队将依法对4位业主进行查处。已向其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同时向区执法部门进行汇报。办事处将继续跟踪落实处理到位情况,同时责令黑马石居委会加强小区的监管。

  
                                              震雷山街道办事处


                                               2016年5月18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