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兴和城小区宽带被承包

 来源:  作者:  2016-05-10 
  平桥兴和城小区的安装宽带问题如下:
  1、电信公司在原来小区刚建时有接线进去(仅限一期),但各单元楼里面的线盒接口已不够使用(每单元有12户,而原来的线盒只有8个接口),二期的没有拉线。
  2、移动公司答复为:还没有和小区物业沟通好,所以没法拉网线进去。后期他们公司会进去,但时间不确定。
  3、联通公司答复为:小区安装宽带有专人负责,他们公司没法直接安装。
  现在小区里被一个自称网通的电话为:1860376**** / 1523761**** 的人承包了,安装宽带20M--600元/年,但好多住户反映此人安装的宽带说是有20M,但使用时如果几家都用,根本达不到20M(因为是一根线分出来的)。
  问小区物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兴和项目部)装宽带怎么办,就答复装上面私人承包的。
  按照相关法律,小区住户安装宽带是有选择权的。请问这类问题是哪个相关部门管?对于这样的问题,小区业主怎么办?
  谢谢!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你好,您反映的问题,兴和城小区网络垄断一事,经调查答复如下:该小区网络服务商现有联通公司,目前已与电信公司达成入网意向(电信公司正在逐级申报中)与移动公司未达成入网意见。我局责成该小区物业企业(煜坤物业)不得限制各网络运营商进入小区服务,同时提高现有网络运营速度,解决业主网速慢的问题。


                                                   平桥房管分局

                                                   2016年5月13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