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独生子女伤残补助

 来源:  作者:  2016-04-20 
  我是独生子女,因工伤残二级,有工伤保险。最近看到网上关于独生子女伤残补助,想问下平桥有这方面的政策吗?申请的流程是什么?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对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扶助是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一项制度。目前,平桥区根据的是《全国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之相关规定。

  申请流程如下:每年1月15日前,个人申报。由本人向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提出申报,填写《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对象申报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死亡证明》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网友如有疑问请咨询平桥区卫计委法制股电话0376—3800003。谢谢。

                                               平桥区卫计委
                                               
                                               2016年4月22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