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龙江路东段商贩摊位多

 来源:  作者:  2016-04-11 
  自2016年新春过后,龙江路东段从友谊胡同口的小桥到大拇指幼儿园的近200米的距离里,商贩众多摊位林立,导致车辆和行人都无法正常通行,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产生活。这些商贩以前都在菜场里经营,从少数商贩先行摆摊到路边后渐渐形成规模,导致垃圾满地,臭污不堪,做为附近的居民,恳请相关单位给予关注和处理。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将联合市综合执法局平桥大队及平桥办事处,对该路段进行联合执法整治工作,取缔违规占用公共道路的市场,还路于市民群众。


                                               平桥区市政管理服务局

                                                 2016年4月13日



  网友您好,针对市民的举报情况,市城管支队平桥大队立即联合平桥办事处、区市政局等执法队到现场对占道经营户进行了督促整改、疏导管理,疏导经营户到附近市场进行经营。下步,平桥大队继续联合区办事处等执法队每天下午对该处的占道经营进行巡查管理。


                                                 市城管支队平桥大队
                                                                                                                    2016年4月18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