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请双汇欧洲故事物业维护业主的共同利益

 来源:  作者:  2014-01-01 
  双汇欧洲故事小区内安装了部分保洁用的水龙头,但有小部分业主滥用该水龙头,先不说用水让大家分摊水费的问题,在天气这么干燥的情况下,其浪费行为和程度着实让人心疼,最明显的是27号楼4单元408和26号楼1单元101两户,但未见物业有任何维护广大业主利益的行为,另外有很多一楼住户擅自占用公共绿地,破坏绿化,改变原有绿化设计,物业也毫无表示,真不知道交物业费有什么用。
  25号楼最东侧楼前,以前不知道什么原因把原有绿地给挖了一块,半年时间过去了,绿地是被挖了,也没发现有什么用途,也没有人给修复一下,诸如此类问题,相信物业是可以发现的,也多次给他们反应过,但没有任何效果,希望借助贵平台和有关部门督促一下。




  如果您想参与更多讨论,欢迎登陆平桥论坛:http://bbs.xypq.gov.cn/
  如果您想咨询有关法律问题,请登录法律咨询:http://www.xypq.gov.cn/law/index.asp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尊敬的业主:
  谢谢你为我们提的宝贵意见,针对你的意见,我们做如下处理:27#楼保洁用水一事,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对使用保洁用水的业主也劝说过,可仍有部分业主不听劝说,下步我们将对用水设施进行改进,如再有类似情况的话我们将取消该用水设施。
  关于很多一楼住户擅自占用公共绿地,破坏绿化,改变原有绿化设计的问题,我们已对那些业主下发了通知,如不自行清除的话,我们将在绿化补种的同时,把违章占用的绿地进行统一清理。
  25#楼东侧前被挖的绿地已经安排人员进行回填,再次感谢你提出的宝贵意见。





                        信阳昌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4年1月2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