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咨询户口迁移等问题

 来源:  作者:  2015-07-02 
  第一个问题:我爱人是河南新乡市户口,我是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户口,现在想把她的户口迁移到信阳,请问我们应该准备什么材料办理?应该去哪个派出所办理?
  第二个问题:我们想办理准生证(第一胎),这个需要什么手续?去哪些单位办理?准备什么材料?
  第三个问题:我的身份证到2015年12月02日到期了,应该什么时候去换领新证?去哪个派出所?谢谢!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由于您咨询问题时,没有提供更为详细的信息,我们无法给予准确回答,现建议如下:
  1、户口迁移问题:必须由男方户口所在地出具同意接收证明,拿接收证明到女方户口所在地办理迁出手续。
  具体情况请咨询派出所0376-3855110;
  2、待户口迁移后再办理准生证更为方便,办理时需提供结婚证、双方户口本、身份证和相关证明材料。
  具体情况请咨询乡计生中心13837653187;
  3、为了不影响你的正常使用,请在身份证到期前3-5个月,由本人持户口本到户口在地派出所照像、录入指纹、办理换证手续。


                                                      胡店乡人民政府

                                                      2015年7月3日

侠轶

赞同来自:

  请问还要手续费吗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谢谢您的关注!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只要您符合办理条件,备齐相关材料,在工作日前来办理即可。


                                                  胡店乡人民政府

                                                   2015年9月23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