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一周民生咨询回复时间公示(2014.09.20-09.26)

 来源:  作者:  2014-09-29 
  有问题要咨询?有好的建议要阐述?只要有问题,就可在《民生咨询》栏目发帖,畅所欲言,咨询、投诉、建言均可。工作人员则将把这些问题或建议进行分类,关于了解的问题,就会马上回复,对于比较专业的问题,会转给相关部门,得到回答后再回复给网友,对于管辖之外的问题,我们会尽量告诉网友该去找哪个部门。由于问题不同,解决问题需要的时间也不同。但我们力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现将各相关单位回复时间的情况公布如下:

  24小时内回复的咨询有:平桥区林业局《关于养殖野生动物和经营的咨询》、住房公积金平桥管理部《咨询住房公积金》,信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平桥分局、平桥区农业局《如何成立农业合作社》,王岗乡人民政府《回乡创业的咨询》、平西办事处《平西路噪音扰民》、信阳市六高《学生的车辆乱停乱放》、信阳市国土资源局明港分局《怡景花园的土地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平桥区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关于肾囊肿手术报销的问题》;

  两天内回复的咨询有:平桥区物价办《咨询乡村中巴车费是否合理》、明港镇城镇管理综合执法局《明港镇违章建筑的问题》、明港镇水务管理所《咨询明港镇用水问题》、富地燃气工程部《咨询燃气安装问题》、平桥区畜牧局《关于养猪问题的咨询》;

  一周内回复的咨询有:《关于农村水厂建设问题的咨询》、《三建小区何时恢复供水》、《关于明港一小教师办托辅班的咨询》。

  在此,感谢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与配合。谢谢!

                                 平桥新闻网
                                2014年9月29日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三建小区今天终于恢复供水了!可以开心过十一国庆黄金周,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水啦!谢谢,非常感谢有关部门给解决问题!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