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民生咨询办得好

 来源:  作者:  2014-01-14 
  民生咨询办了这么长时间了,有一定的效果,但不足的是现在越来越流于形式,各单位敷衍应付了事的现象越来越常见,从回复的贴子就可以看出。在当前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轰轰烈开展实施之际,发生在广大群众身边的小事大事,都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这也是检验各部门是否真的在转作风惠民生,是否真的在落实习总书记及中央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所以,在此建议网管中心应联合区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检查督促有关民生问题的落实情况。



  如果您想参与更多讨论,欢迎登陆平桥论坛:http://bbs.xypq.gov.cn/
  如果您想咨询有关法律问题,请登录法律咨询:http://www.xypq.gov.cn/law/index.asp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尊敬的网友您好:
  真诚地感谢您对平桥新闻网的关心与支持!平桥新闻网自成立一路走来,正是因为有您这样的热心网友一如既往地关注、监督、呵护,才得以茁壮成长。
  平桥新闻网《民生咨询》栏目作为平桥区委、区政府倾听民声、关注民生、服务于民、践行党的群众基础路线的重要政民沟通平台,近年来,在平桥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区各乡镇部门以及社会服务机构的支持和配合下,逐渐成长为听民声、解民忧、群众信赖的品牌栏目。
  针对网友的每一条咨询内容,平桥新闻网《民生咨询》栏目始终坚持“24小时”回复制度,以“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为目标,力争将《民生咨询》打造成群众信赖、务实高效的品牌精品栏目。
  但近期,正如您所说,确实发现有一些回复存在拖延误怠的现象,此事也受到了平桥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已安排平桥区督查局进行监督跟进,下一步我们也将加强与区督查局的沟通合作,确保咨询问题得到满意落实。同时,也希望广大网友能针对处理结果给出客观的反馈或评价,以便于我们随时掌握进展动态,弥补工作不足,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平桥新闻网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各位网友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也真诚期待广大网友通过电话、邮箱、论坛、微博、微信等各种方式,对平桥新闻网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电话:3800177
  邮箱:pqwgzx@163.com
  平桥论坛:http://bbs.xypq.gov.cn/
  平桥新闻网新浪微博:@ 平桥新闻网
  平桥新闻网腾讯微博:@ 平桥新闻网
  平桥新闻网微信:xypqxww

                               平桥新闻网
                               2014年1月15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