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六职高新校区家属楼随意收钱

 来源:  作者:  2014-01-13 
  平桥六职高新校区家属楼,开发商擅自改变合同,把外墙贴瓷片改为外墙漆;楼顶本有隔热层,现在并无隔热层;现在还没通水电,恐怕以后通水、通电还得加交钱;楼顶天窗本应为附属建筑,可开发商说当初没有这项预算,现在每户另收1900元,还有许多附属设施没有建设。难道开发商就可以这样随便收钱吗?
  与同期开发的小产权房相比,其它还有房权证,而六职高新校区家属楼什么也没有,开始价格并不算太高,而现在价格比其它地方的还高,请各位领导、有关部门切实解决这一问题。









  如果您想参与更多讨论,欢迎登陆平桥论坛:http://bbs.xypq.gov.cn/
  如果您想咨询有关法律问题,请登录法律咨询:http://www.xypq.gov.cn/law/index.asp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六职高分房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家属楼楼体外墙和楼顶都建有隔热层,水电早已通,电表卡充值后即可使用。根据规定凡建筑物高度超2.2米就按正常房价计算,六职高楼梯帽高达3米,每间面积达到16.8平方米,楼梯帽是在政府出面与建筑商协调达成一致意见后,按楼房均价1390元/平方米,由12户共同分摊每户1900元。六职高家属楼房价本来就是按1390元/平方米均价计算,建筑商与六职高在2012年6月28日已达成协议,此后从未加价,并且以后也不再加价。再次感谢家属楼住户对六职高的关心。

                              信阳市六职高
                              2014年1月14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