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平桥会展中心以西的路灯仍不亮

 来源:  作者:  2014-01-07 
  平桥会展中心以西的路灯不亮
  来源: 作者:
  2013-09-05
  平桥会展中心以西的这条路关系到三个小区的业主出行,包括泰安、欧洲故事、瑞祥花园这三个小区的居民的夜晚出行照明。9月之前路灯还是亮的但是都是微亮,但9月之后所有的路灯就不亮了。现在已是秋季了,天黑得早,这条路上路口多,车也多,路灯不亮,路面一片黑暗,非常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尽早让这条路恢复照明,保证市民晚上出行安全。
  网友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收悉。平桥会展中心前的道路为行政路,目前行政路道路路灯自建设完成后已移交至市路灯管理所统一管理,据我局了解的情况,目前市路灯所正在对行政路和平安大道西段路灯进行改造、维护,因此上述两条路段路灯暂不开放使用。
                      平桥区市政管理服务局
                        2013年9月6日

  平桥会展中心门前街道路灯大多不亮
  来源: 作者:
  2013-12-30
  平桥会展中心门前街道路灯只有几盏还亮,其它大多坏了不亮。该街道行人多,车多,而路灯不亮存在安全隐患,且过去曾出现过交通事故,实在令行人担心担忧。我们希望有关方面能维修一下为盼。
  网友您好,您提出的行政路路灯很多不亮的问题,我局收悉,现为您答复如下:行政路路灯所有权目前仍属于会展中心建设指挥部,路灯电费缴纳和相关技术工作由市路灯管理所负责。目前我局正积极与指挥部和管理所联系协商,尽早让行政路路灯亮起来。


                        平桥区市政管理服务局
                         2013年12月31日
  一会说是维修,一会说是欠电费,总共才两年,去年已经改造过一次了,都半年不亮了,目前仍然不亮,也不知道哪次说的原因是真的,也许都是,不知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如果您想参与更多讨论,欢迎登陆平桥论坛:http://bbs.xypq.gov.cn/
  如果您想咨询有关法律问题,请登录法律咨询:http://www.xypq.gov.cn/law/index.asp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亲爱的网友,您提出的问题我局答复如下:
  该道路路灯不亮的主要原因是路灯电缆及部分灯头烧坏,现专业人员正在检修,预计一周内可检修更换完毕。


                           平桥区市政管理服务局
                             2014年1月8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