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再问关于违章占用小区公共绿地的问题

 来源:  作者:  2014-01-07 
尊敬的业主:
  谢谢你为我们提的宝贵意见,针对你的意见,我们做如下处理:27#楼保洁用水一事,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对使用保洁用水的业主也劝说过,可仍有部分业主不听劝说,下步我们将对用水设施进行改进,如再有类似情况的话我们将取消该用水设施。
  关于很多一楼住户擅自占用公共绿地,破坏绿化,改变原有绿化设计的问题,我们已对那些业主下发了通知,如不自行清除的话,我们将在绿化补种的同时,把违章占用的绿地进行统一清理。
  25#楼东侧前被挖的绿地已经安排人员进行回填,再次感谢你提出的宝贵意见。




                      信阳昌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4年1月2日
  不知道是谁糊弄谁呢,请问你们派去回填的人呢?




  如果您想参与更多讨论,欢迎登陆平桥论坛:http://bbs.xypq.gov.cn/
  如果您想咨询有关法律问题,请登录法律咨询:http://www.xypq.gov.cn/law/index.asp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尊敬的业主:
  你好!对您提出的建议我们深表歉意,针对25号楼东侧前被挖的绿地已在1月9日安排人员进行了整理,由于目前天气教冷,绿化植被成活率低,我们先进行了土方清理,等天气回暖后我们再进行植被的补种。再次感谢你提出的宝贵意见。





                     信阳昌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4年1月10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