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桥新闻网 - 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咨询 >> 内容页

四高这样收费合理吗

 来源:  作者:  2014-01-03 
  我是四高高三学生,我们这学期交了学费,一本书也没发。买一轮资料又收了400多元,这又收二轮资料费240元,有些科一本资料都不讲不用,还必须都得定。每次考试都还要交试卷费,那学杂费干什么用了?






  如果您想参与更多讨论,欢迎登陆平桥论坛:http://bbs.xypq.gov.cn/
  如果您想咨询有关法律问题,请登录法律咨询:http://www.xypq.gov.cn/law/index.asp

平桥新闻网

赞同来自: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四高的关心和支持。关于高三学费:根据高考的需要和各地的备考经验,高中学生的三年课程两年学完。高三学生的教科书由学校垫资,在高二期间已征订并及时发放。
  关于高三教辅资料:在日趋激烈的高考竞争中,各高中都意识到高三备考,仅仅依靠课本远远不够,学生必须做一定量的练习,才能充分应对高考。高三教辅是由年级各学科教师共同研究,推荐的一套适合学生实际的资料。由学生自愿,直接找书商购买。学校和教师没有收学生任何费用。
  再次感谢您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若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直接和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376-8687192.

                           信阳市第四高级中学
                             2014年1月6日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Copyright @ 2000-2010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GetSiteOnline}